紐約聯邦參議員走訪社區聽取意見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吉裡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今天(9月14日)走訪皇后

區的愛爾蘭移民服務中心,聽取民眾意見,並承諾在國會關於健康保險和移民改革方面的討論中,保證移民的福利。 請看報導。

身為愛爾蘭後裔的吉里布蘭德來到移民服務中心﹐與等候在這裡的附近居民握手問候﹐聽取他們的意見。有的民眾表示﹐對現在的政治狀況非常不滿﹐家庭經濟壓力大。吉里布蘭德表示理解。

她說﹐醫療費用上升的幅度是收入增長的五倍。僱主沒有買保險的人﹐很難自己承擔。

吉里布蘭德預計﹐奧巴馬的健康保險計劃在國會通過之後﹐今年或明年早些時候就會討論移民改革法案。她曾對國土安全部長提出﹐聯邦執法人員闖入移民家中突襲並不是好的做法。

有人擔心新的健保計劃﹐會削減對紅藍卡醫療保險的報銷額度﹐要求參議員為他們爭取﹐吉里布蘭德答應努力。

吉里布蘭德﹕“會加強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不會減少﹐持卡人收到的不會比現在少﹐新方案的目標是加強醫療保險﹐確保今後幾十年都穩固。”

吉里布蘭德有兩個小孩﹐一個五歲﹐一個一歲。老年中心把自己的編織送給她。吉里布蘭德說要給自己的小兒子蓋搖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