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談結婚 張鈞甯當擋箭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14日電)港星郭富城今天為電影「殺人犯」宣傳,他在記者會中暢談電影、擔任臺北聽奧閉幕式表演嘉賓,就是不聊結婚,甚至請片中老婆張鈞甯當擋箭牌,讓她幫忙回答媒體的逼婚問題。

郭富城與台灣女星張鈞甯今天共同出席「殺人犯」記者會。由於郭富城拿過兩屆台灣金馬獎影帝,問他是否想3度拿下最佳男演員獎,郭富城說,他盡力演好這部電影,至於得獎與否,就交給評審了。

對於將在明晚臺北聽奧閉幕式擔任表演嘉賓,郭富城說,很榮幸擔任這項工作,將演出3首歌,其中1首歌是「聽奧江湖」,請大家讓他先賣個關子,屆時再看他的表演。

另外,由於香港4大天王的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都已經有另一半,只差郭富城還沒有消息,對於媒體逼問結婚一事,郭富城不說就是不說,還請張鈞甯當擋箭牌,她笑著回答「請大家不要再為難我的老公了」。

問及以後結婚對象該有那些特質,郭富城請張鈞甯代為回答,她說,夫妻應該像朋友一樣,互相尊重,分享彼此的心情。這答案讓郭富城相當稱讚,連忙點頭稱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