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秀首登紐約國際時裝周引震撼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訊】9月12日星期六晚,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賽獲獎作品應邀參加紐約國際時裝周展,這是漢民族傳統文化服飾首次亮相世界最高時裝舞臺,漢服的純正、古樸、高貴、大氣引發時裝業界強烈震撼。請看報導。

12日晚,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獲獎作品秀,在紐約沃道夫酒店星光屋頂大廳隆重展出,據主辦方介紹本場次展示票位在開場前一小時全部售空。燦爛輝煌漢文化服裝設計令紐約人大開眼界。

“這是非常美好、優雅、獨特的展示”,熟悉東方服裝市場的時裝顧問桑雅巴尼斯非常肯定設計師們付出了很多心力。

髮型設計師姜娜“很多不同的髮式,用珠寶裝飾的頭髮很美,我喜歡”

服裝愛好者,朵兒西薩維姿:“時裝能更多體現歷史”

回顧兩千年前的傳統服裝令律師奧斯丁大開眼界

“這是我首次來看,我將每年都來,因為她徹頭徹尾的美麗”

“很美,可以看到手工製作的品質,我曾住過中國,你可以看到有多少心思注入每一塊布料”“東方的服裝更可以看到很多的用心,很深的文化底蘊在服裝中展現”(年輕女孩)

紐約藝術家葇勒維納“絕對的美麗,我喜歡(那些)細節,很美的手工,那些晚禮服,所有的一切都很美,觀眾和媒體從業者都很興奮”

奧格斯汀 “這是我在紐約看到的最好的時裝展示”

來自費城的服裝設計師多爾曼專程來時裝周找靈感,他說每年時裝周他都來,“奧,非常美”

出色的晚禮服設計大師梅林是時裝秀的常客,她周遊世界時裝大國,曾獲15多項世界級大獎 ,她稱讚漢服設計的美麗、時尚和流暢。

含蓄、優雅、高貴、飄逸的漢民族服飾給紐約時裝界帶來深刻印象。

新唐人記者 蘇菲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