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模特稱讚服裝優雅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訊】曾榮獲2000年全國選美冠軍的模特袁雨婷今年第二次參加全球漢服回歸大獎賽的走秀,她對今年的參賽服裝讚不絕口,認為服裝比去年更優雅,大方。

這位身著漢服,優雅的走在T形舞臺上的模特就是前中國大陸選美冠軍也是一位專業模特。今年是她第二次參加全球漢服回歸大獎賽的走秀,走下舞臺的她對今年的服裝的色彩稱讚不已。“有一些色彩好像在人間很難看到,比如有一些粉色係和綠色係,他是非常柔的,那種色係的運用非常漂亮。”

她認為今年的設計比去年更優雅、而且有正氣。“而且他服裝的領子沒有露的特別多,他全都是折好的,領子很工整。再加上他袖子,漢朝嗎,一張開的時候就感覺是菩薩從天國世界走到這舞臺上走下來。”

而前來觀看的嘉賓也對這些漢服讚不絕口。

陳淑媛:“非常好,很特別,我很喜歡。這些很有那種味道。”

化妝造型的,艾瞇-阮“我覺的以前的女人,那種衣服給人家的感覺非常的溫柔,非常的典雅。”陳淑媛:“非常好,很特別,我很喜歡。這些很有那種味道。”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