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stoni秋冬复古熟男休闲味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创立于1929年的a.testoni (铁狮东尼),有“鞋中之王”和“鞋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受到雷根总统、世界三大男高音帕华洛帝、英国歌手艾尔顿强等菁英人士的喜爱。今年秋冬灵感源自 40年代复古风潮与上流社会美型男的启发,在现代与新古典元素的融合铺陈下, 展现出意大利熟男典雅品味。

复古上流社会美型男

细长轻巧的鞋款与特大尺寸的包款手袋,呈现比例上的对比;隐藏式鞋带孔和鞋带呈现年轻感。顶级皮革的选用是秋冬新品的要素:鳄鱼皮、驼鸟皮和蜥蜴皮革,或是鳄鱼拼接羊皮的巧妙组合。
在色系设计方面,扮随着鸽灰色、栗褐色和黑色等基色,加上紫罗兰色和孔雀绿色调的渲染,整个季节弥漫浓浓的怀旧氛围。

40年代好莱坞性感女星

秋冬女性新品源自40年代好莱坞女星性感风华,不论是高跟包鞋、平底休闲鞋、亦或及踝短靴、长靴,体现女性纤细脚踝的性感风华。上半身倒三角轮廓、大V领款式、飘逸温婉的材质加上合身窄裙等,都是演绎40年代优雅性感的时尚特征。奢华元素、圆形轮廓与异材质的运用,搭配亮眼艳红、娇艳紫罗兰、独特绿松石、对比黑白,轻舞秋冬复古时尚。

百搭的复古玛丽珍T型亮漆牛皮高跟鞋,能穿出优雅脱俗的气质。麂皮混搭牛皮的牛津系带鞋款,搭配手提肩背两用包,展现出欧洲学院派风格的年轻感。

百万电影导演奖得主的戴立忍导演,也难得以一身低调奢华的精品出席活动,脚穿顶级手工鞋,手拿全台唯一一只的百万顶级订制款鳄鱼皮公事包。戴导对于协馆的失数杆感到非常满意,并且幽默地表示:希望我手提的这款鳄鱼皮公事包,能帮我们装入下一个争取到的国片辅导金。

Testoni 擅长运用稀有材质,以鳄鱼皮、鸵鸟皮、蜥蜴皮到鲨鱼皮等,制成各式鞋款、包款与皮衣。而且是唯一保有传承十三世纪意大利手工制鞋技艺的品牌,“手套式缝法 ”能让双脚置于特殊处理的袋内,即使鞋款皮面扩张,也不会感到压迫;“挪威式手工缝线”源自于登山鞋制作,以增加韧性、强度、舒适度以及容易修补为目的。

戴立忍导演,脚穿顶级手工鞋,手拿全台唯一一只的百万顶级订制款鳄鱼皮公事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