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11紀念堂和博物館已初具規模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在紐約世貿中心受襲擊八週年之際,9.11紀念堂博物館已經初現規模,10日,紀念堂推出 題為『創造歷史』的全新網站,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為博物館獻上自己關於911的經歷。

在紐約曼哈頓的世界貿易中心被襲擊八週年之際,舊址上曾經的荒涼深坑已經變成一座建筑,用來紀念在2001年9月11日在此處遇難的數千名無辜生命。現在,9.11紀念堂博物館已經初具規模。

紀念堂和博物館經理喬.丹尼爾斯星期四(9月10日)在曼哈頓下城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博物館還在規劃,收藏的紀念品還在增加,建筑工程也在迅速進展著。從去年9月的通報會後,紀念堂和博物館的建設取得了重大進展。儘管有困難,但項目的所有關鍵人物聯合在一起,為在2011年,9.11襲擊事件十週年的時候能夠開放而努力。”

9.11紀念堂將於2011年9月11日襲擊事件十週年時對公眾開放,博物館計劃再遲一年,在2012年開放。

現在,全世界的人們可以通過網站向9.11紀念堂和博物館獻出他們的經歷。

丹尼爾斯表示:“網絡主頁『創造歷史』是向全球的人們呼籲,貢獻出他們在9.11當天以及後續的日子裡的圖片、錄像以及個人的故事。”這些材料,將成為博物館的永久互動的檔案。

丹尼爾斯說,9.11博物館建成後,每年將有200萬名遊客來參觀,了解911事件前前後後。博物館的展品中將包括被劫持者的錄音、基地組織帶給人們的歷史教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