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非法拘捕親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9月9日中午,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張軼淵在中共駐洛杉磯領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抗議中共非法拘捕他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和妹妹。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今年6月4日,張軼淵居住在上海的母親李燿華女士和妹妹張軼博小姐,被突然闖入的上海市警察強行帶走。7月10日,她們二人更被上海徐匯區檢查院”正式逮捕,理由是不願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張軼淵:自媽媽和妹妹出事後,已經93天過去了,家人從未見她們一面,做為兒子和媳婦,我們感到十分擔憂,我和太太日夜掛念她們。

和李耀華女士一起生活的父親,已91歲高齡,現在生活孤苦,無人照料。

張軼淵:我在這裡對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行為,提出嚴正的抗議,並強烈要求:立刻釋放我媽媽李耀華以及妹妹張軼博!

張軼淵太太在營救自己親人的同時,也非常關注中國大陸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婦女。

張軼淵的太太:現在在中國大陸,有無數的母親、無數的婦女正在遭受殘酷的迫害,造成妻離子散,家庭破亡。

張太太呼籲:立刻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不應該被判刑,請中共立刻停止迫害行為。

新唐人記者 吳學剛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