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籲調查劉醇逸競選經費來源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近日,紐約的中英文媒體爆出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劉醇逸競選廣告的不實之詞,以及他與中共政府不尋常關係之後,今天(9月10日),紐約民眾再次在市政府前集會,質疑劉醇逸競選經費來源的合法性。請看報導。

政治評論員李天笑博士提出,根據近期調查,劉醇逸的競選經費有多處漏洞。他需要回答,為何有的捐款人只捐了50美元,而在記錄中寫的卻是1000美元﹖捐款超過2,000美元的個人中,為何退休和居家的人士超過律師、醫生、高級主管和商人等比較富裕的專業人士﹖是否有黑錢在裡面。

根據紐約州選舉財政委員會的規定,捐款99美元以上需要寫明個人職業、住址等,而劉醇逸的140多個捐款人缺乏這樣的信息。

李天笑博士:“劉醇逸在審查紐約市財政之前,應該先審查他的競選經費來源。”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指出,中共一直利用西方的自由進行滲透。

李大勇博士:“它在利用海外這個選舉自由,使中共的代言人企圖在海外的政治生活舞臺上有一席之地,這樣會對美國社會和國際社會造成更大的危害。”

韓裔社區中心會長崔成鐘提到,劉醇逸的幕僚長、準備競選劉醇逸空出的市議員職位的崔容准(John Choe)與朝鮮政權的親密關係,以及今年他發表的反對美國在韓國駐軍、支持朝鮮核計劃等言論。

崔成鐘:“我們不能允許這些共產分子或親共分子獲得美國政府的公職。”

他與助手高呼口號:“驅逐美國的共產黨,反對劉醇逸與崔容准競選。”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