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選民控訴劉醇逸對美國不忠誠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隨著紐約市主計長初選日期的臨近,針對參選人的不同言論也日趨激烈。兩位美國海陸軍人的母親在9月10日,現身在紐約市府前反對劉醇逸競選的集會上,向歐巴馬政府控訴劉對美國的不忠誠和不誠實。請看報導。

“我在這裡向歐巴馬總統控訴劉醇逸對美國的不忠誠和不誠實。”

紐約法拉盛居民,兩位美國海陸軍人母親朱迪•陳在集會上講述了,在去年法拉盛事件中被毆打,而劉醇逸又拒絕接見她的遭遇。

“2008年我被共產黨暴徒毆打後,我想劉醇逸的辦公室求助,當時我表明我是兩名海陸戰隊軍人的母親,他當時叫我走,我非常失望,我就站在一旁看,同時他接見了打我的暴徒,辱罵我的暴徒,當時,我簡直太震驚了。”

陳女士還透露,劉從親共社團收拿捐款,使她很懷疑劉對美國的忠誠。
“隔天我就在報上看到他,向福州同鄉會拿了7萬元的一張支票,我是一個美國人納稅人,我把我的錢交在一個對美國不忠誠,對人民不誠實,這麼一個候選人的身上。”

罷免劉醇逸委員會和守護美國價值同盟成員劉國華在集會上也支持陳女士的控訴。
“美國國家全民的價值,全民支持的人,在他眼裡,他是可以反對的,而美國人民反對的人,卻成了他的座上賓,所以我們不難想像,如果像劉醇逸這樣的人,如果當選了紐約市的主計長,他將給紐約市和美國的政治帶來極大和極壞的影響。”

陳女士還表示,她將致信歐巴馬總統,向他講述自己的遭遇,並呼籲
“希望歐巴馬總統對這樣一個美國的公僕,作出對人民那麼不誠實,不負責的態度,我不希望他能當選主計長,我更不相信我們納稅人的錢,我會交到他的手上去管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