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婚訊頻傳 徐若瑄還不想婚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瑋、吳素柔台北10日電)香港演藝圈喜事頻傳,藝人徐若瑄今天表示,自己的「愛情里程」還未到步上紅毯階段,因此還不急。

徐若瑄下午出席舞台劇「愛情里程」記者會,這齣戲是她在「少女隊」時期好友王思涵所製作,此次特地飛回台灣助陣,今晚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演出中,她將飾演座艙長,專替為情所苦的人指引迷津。

「愛情里程」由陳依孝執導,以坐飛機比喻談戀愛經驗,探討現代人愛情與婚姻觀。陳依孝表示,在劇團擔任編導7、8年,這次首度嘗試大製作,與音樂人倪子岡、舞台設計楊之儀、舞團First Place Dance School等合作,期待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

對於香港演藝圈近來傳出多件婚訊,徐若瑄表示祝福,但強調目前還不想結婚,也不會突然蹦出小孩。

剛拍完「火龍」等新片的徐若瑄,今晚客串演出後,將飛回香港,趕拍其他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