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美華裔婦女用電話「勸退」萬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中共準備大肆慶祝十一,而在海外大紀元新聞網站上,公布的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突破了六千萬,三退大潮正在席捲著中原大地,也撼動了中共執政的根基。在美國,有一位72歲的華裔婦女,她一個人就勸退了1萬多人。下面請看關於她的故事。

這位美國華裔婦女名叫楊峰,在國內是一名小學教師,退休後來到了美國。她開始打電話勸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是因為二零零二年三月,吉林的幾位法輪功學員成功的插播了法輪功真相電視短片,長春公安局因此瘋狂的抓捕了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楊峰覺得海外不能坐視大陸的大法弟子被迫害,必須發聲,譴責和揭露邪惡的中共。從那個時候起,她就拿起了電話向國內講真相。

七年來,楊峰每天晚上都打四小時的電話,從來沒有中斷過。
“剛開始的時候當然很困難,有時候一天、兩天能夠退一個,能夠勸退一個、勸退兩個。”2002年到2007年的時候,楊峰才勸退了1800多個。

無論是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還是《九評共產黨》的傳遞,或退黨資訊,楊峰都能在第一時間傳到各個地區,各個階層,各個人那兒。造成深遠的影響。比如,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楊峰曾在第一時間,告訴中央電視臺的幾個部門,告訴中共所屬的雜誌編輯部,告訴省級報紙的編輯部有關《九評》的資訊。

她曾經打電話到西藏、新疆、青海、寧夏等邊遠地區,告訴他們三退的資訊,並幫他們退出黨、團、隊﹔也曾打電話到遠離城鎮,位於高山之巔的家族群居地,幫他們三退。還打電話到黑龍江的邊防哨卡,告訴他們法輪功真相。

“從07年到09年這兩年時間和05年加起來已經勸退了1萬多人了。每天平均15個左右,有的時候比較多,是20多個,30多個退黨的,因為現在的群眾對共產黨的本質爛透了,邪惡迫害老百姓已經認識的很清楚了,所以勸退就不是那麼太困難。”

有的時候楊峰的電話還沒講完,就聽到對方在告訴周圍的人:美國來電話了,共產黨要滅了,要退黨……接聽電話的人已經在急不可待的傳播資訊了。

為甚麼要勸中國人退黨呢?楊峰認為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黨,它和法西斯黨一樣,是獨裁,是邪惡,是殘暴,是殺人。“從它的共產黨宣言就可以看出來,要砸碎全世界才能夠最後得到解放,那麼砸碎了全世界以後,那個無產階級它還是無產階級嗎?它占有了全世界的所有的物資,它還是無產階級嗎?所以它根本就是謊言。”

勸中國人退出共產黨,有的人不理解,甚至質問楊峰,你是中國人嗎?楊峰覺得自己不僅是中國人,而且是優秀的中國人。“共產黨其實不是中國的東西,共產黨是馬列主義,它是外來的東西,不是我們中國的,我們中國是龍的傳人。”

“不能做馬列的子孫,要做中華的兒女,所以我是一個很優秀的中國人。”

在中原大地上,老百姓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山西的礦難、河南的艾滋村、山東的癌症、北京的上訪村等等,楊峰呼籲所有的中國人都不能漠視這些事情。

“你能夠看到這樣一些底層的人民生活在這樣的水深火熱之中,你作為一個中國人你還覺得很高興嗎?你覺得你生活得很愜意嗎?所以如果說你真正的有民族的責任心,有民族的感情的話,你應該看一看底層的人們是怎麼生活的。你應該趕快脫離共產黨,而不是再來歌功頌德跟著它走。”

楊峰認為法輪功是真正的高德大法,煉功後她不但身體健康了,各種病都好了,而且真正感到了心性的升華,但是1999年以後,跟楊峰在一起煉法輪功的朋友很多都被抓了,被關了,僅僅是因為煉法輪功。“這是一場非常邪惡的對信仰的摧殘,對人性的摧殘,對人權的鎮壓,這完全是一個最邪惡最反動的。”

“所以我希望每個中國人能夠認清自己的歷史責任,在這樣一個歷史的關頭,選擇正義,而唾棄邪惡,真正的走退黨這條路。將來才有美好的,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洛溪 郭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