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1調查:安省孩童超重的比率大

今天,心臟和中風協會發佈的報告顯示,現在的孩子有可能比他們的父輩活得短,因為他們經常吃不健康的食物,比如暑片,可樂,披薩等等。安省的孩童中有28%超重,這個數據比25年前增加了3倍,也是情況最不妙的省份之一。同時調查中發現安省的孩童也很少吃蔬菜和水果。

2密室一名婦女被兒子謀殺

昨晚,密市的一名58歲的婦女在自己的家中被死,而她28歲的兒子已經被控二級謀殺罪。鄰居們懷疑這名兒子有精神病史,但是否要做精神鑑定得等法院的決定。

3魁省一醉酒司機被判終生監禁

週三,魁省法院判處一名醉酒駕車的司機終生監禁,這名叫Roger Walsh的男子今年57歲。去年秋季他在醉酒的情況下撞死了一名坐輪椅的婦女,此外 Walsh還有19次醉酒或嗑藥駕車,114次攻擊他人,威脅他人,偷竊等記錄。這是加拿大法院第一次判處判處醉酒司機終生監禁。

4加士兵遺體被運回國

週三,在阿富汗陣亡的兩名士兵的遺體被運送回國,36歲的Yannick Pepin少校和21的下士Jean-Francois Drouin在週日被路邊炸彈炸死的。他們的家人坐車沿著401英雄大道護送士兵的遺體到了多倫多市中心驗屍官的辦公室。

5蒙城檢查物業質量

蒙特利爾市府要求市內的一些大樓的業主出示大樓和地下泊車場的質量合格證。兩個月前,一名婦女在市中心一家餐館就餐時被大樓牆外脫落的水泥塊砸中身亡。在這名33歲的婦女身亡後,市府就要求一些業主檢查物業的質量,其中包括地下泊車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