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京城飯館裡衛生筷的秘密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您上飯館是否經常使用衛生筷?衛生筷是怎麼來的?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曾經接觸衛生筷包裝過程的人士,講述了其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衛生筷究竟衛不衛生?走進飯館,食客們使用衛生筷稀鬆平常,但是這些衛生筷的包裝過程,卻令人瞠目結舌。

法輪功學員 劉崴:「比如說我們幹了一些活是給那種就是衛生筷子,上麵包上一個那個紙條,紙條上面寫“已經消毒的衛生筷子”,其實我們本身這種生活條件就已經很差了,連洗手的…有的時候都沒有時間洗手。」

曾經遭中共當局綁架到北京東城區看守所及北京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劉崴表示,關押地點衛生環境非常惡劣,包筷子前也不可能給洗手。

法輪功學員 劉崴:「每天只有三次去廁所的時間,每次只有二分鐘,然後一個月才允許我們洗一次澡,一個星期才允許換一次內衣。而這種筷子呢,包好了之後,直接就是運到飯店裡邊,給顧客來使用。」

目前已逃離中國定居德國的劉崴表示,自己從小體弱多病,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匪淺,但在勞教所裡被強迫洗腦、關在水房裡,曾被迫害到感覺心臟缺血,生不如死,甚至不知自己是誰。

而遭到有「鬼門關」之稱的北京勞教局調遣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陳剛,也談到了警察逼迫被勞教人員包裝衛生筷的過程。

法輪功學員 陳剛:「在調遣處的時候,我們每天大概要包16-20小時,甚至於21、22小時,你們都不知道它(衛生筷)有多髒!調遣處裏面本身環境就很髒,我們幾個月都不讓洗澡,然後…洗手平時就是給2∼3分鐘,20個人搶5、6個水龍頭,而且水流也很小,每個人身上都臭的。」

據明慧網報導,勞教所裡面被關押的人士有的患有皮膚病或性病,這些病菌也隨著衛生筷的包裝、運送過程,最後被人們用來夾取食物進入了口中。

法輪功學員 陳剛:「後來到團河勞教所也被要求包筷子,這已經成了他們最典型的奴工產品了。你(政府)就是為了關心普通市民他們的生命健康,也應該去調查一下。」

這些都是二十一世紀在北京真實上演的故事。事實上中國有巨大數量的手工製品都是從監獄、勞教所產出,從女人內衣褲外包裝、音像製品、食品加工、兒童玩具、裝訂書刊、聖誕節彩燈服飾、貼各種商標等幾乎無所不包。

新唐人電視 唐曦 周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