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日本清酒展品味日本清酒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在亞洲餐廳用餐都少不了日本清酒和燒酒,9月3號日本JFC國際公司在曼哈頓的紐約人賓館舉辦了第四屆日本清酒展,請一起來看一看。

9月3號在紐約人賓館舉辦的日本清酒展吸引了三十多個日本清酒燒酒業頂級製造商,共提供300多種的酒類產品供業界人士品嚐。

展覽主辦人日本JFC國際公司酒類市場經理Shinichi(Shinichi Kanai)表示價格合理的日本清酒佔市場份額比例越來越大:“我們現在有多達300多種清酒,它在紐約越來越受歡迎”。其華人銷售代表王先生隨即補充介紹日本清酒是全天然健康飲品。

有220年歷史的一品清酒第12代傳人Hiroyuki(Hiroyuki Yoshikubo)表示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優質清酒:“我想一起開始努力,明年產品做的比今年更好”。

而Sapporo啤酒公司市場經理Katsu (Katsu Usui)自豪地介紹了他們位於加拿大的啤酒廠:“出口到美國,歐洲其他國家,亞洲和澳洲,全球範圍”。

Ozeki公司美東市場經理Tetsuya(Tetsuya Funato)特別推薦他們的明星產品汽清酒:“很淡,新鮮,甜味,在美國很吸引女士,就像香檳”。

紐約Uminoi日本餐館老闆Mutsumi(Mutsumi Tanaka)認為在日本最受歡迎的是蕃薯燒酒。

本次紐約展會成功吸引了眾多的餐飲業者和清酒愛好者。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