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工作博覽會法拉盛即將舉辦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由美國聯邦小商業署贊助的2009年工作博覽會即將於9月16號在法拉盛舉辦,請看報導。

今天下午,聯邦小商業侷和美囯富頓集團工作與創業博覽會記者發佈會在法拉盛飛躍大廈牡丹亭舉辦,据小商業署商業發展專員郭曼麗介紹,這一次是第七屆工作博覽會,屆時將有67傢公司到場招聘,提供各類工作機會。

小商業署商業發展專員郭曼麗說:“我們這一次的博覽會和以前不同,就是以前純粹是給找工作的人看有什麽工作機會,跟他們談,把履歷表給他們,這一次我們知道,目前有很多的人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他們打算自己成立自己的公司,我們這一次也邀請,等於是創業博覽會。”

郭曼麗還建議民衆先上網(www.sbajobfait2009.blogspot.com) 看一下有哪些公司,將提供哪些工作機會,即使暫時沒有合適的,也可以和各公司建立關係,另外整潔的衣著也將為自己加分。

時間地點:9月16號在法拉盛飛躍大廈牡丹亭。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