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輪功正告葉小文:人權巨災幫兇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葉小文30日下午離開台灣之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佈《正告葉小文的公開信》直指來臺參加賑災法會的葉小文,卻是中國人權巨大災難的主要幫兇,呼籲台灣政府與社會制止迫害,也希望葉小文能用行動彌補挽回自己的未來。

28日,法輪功學員在桃園機場遞送一份追查通告,不過葉小文看到通告不敢收下。30日,學員來遞交公開信。

法輪功學員
「自從他是宗教局長後,他不斷不斷無數次污衊法輪功,迫害法輪功,所以我們要讓他來了解。」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今天上午對媒體發佈《正告葉小文的公開信》,揭露部分迫害證據。

法輪功學員
「我們本著善意希望他不要助紂為虐,不要跟著迫害法輪功,因為對他的將來是不好的,我們就是基於這樣一個簡單的目的到這邊來,呼籲能夠停止迫害,因為我們是真心為他好。」

法輪功學員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由信仰的空間,包含人權方面的表達都可以。

這封公開信本來預定在機場遞交葉小文本人,但葉小文似乎相當害怕遭遇法輪功,今天在掩護中隱遁離去。法輪功學員因此將公開信遞交給現場警察,轉達給機場警方高層,希望警方能了解葉小文的迫害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範姜復隆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