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飆舞總決賽 周定緯賴琳恩巧扮情侶檔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迪士尼頻道「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總決賽今天登場,愛跳舞的周定緯和出身舞蹈系的亞洲小姐賴琳恩聯袂站台,並巧扮「歌舞青春」裡的情侶檔,重現劇中浪漫橋段。

周定緯與賴琳恩的舞蹈搭配動人的旋律,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大呼有戀愛的感覺。這段甜蜜共舞,揭開總決賽序幕。兩人並擔任評審,一同挖掘台灣小小舞林盟主,讓他們一圓明星夢。

周定緯與賴琳恩為了替參賽者加油打氣,以過來人經驗,拿出以前征戰大小賽事的精神,鼓勵所有小小舞者勇於表現自己的才華,努力朝夢想邁進。

看著小朋友賣力練習的神情,周定緯不禁想起過去參加歌唱比賽的經歷,他說,參加比賽是一場艱難的考驗,小朋友為了自己的夢想,一定要堅持下去,把握每一次上台的機會,勇於展現自我。

賴琳恩也說,這些小朋友真的很棒,跳起舞來有模有樣,完全感覺不出來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0歲。她說,不論成績如何,希望小朋友不要放棄跳舞,要繼續朝夢想前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