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第二場落幕 再續佳音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訊】(大紀元華府記者站報導)美東時間8月27日晚10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在美國首都觀眾熱烈持久的掌聲中,神韻演員們兩次謝幕。

當晚的觀眾中,有來自美國國防部、司法部等政府部門、國會、藝術界、傳媒業人士,還有從印度和美國其它州搭乘飛機來華盛頓觀看神韻,來自大陸的劉女士把來華府的探親旅遊特意安排在神韻演出的這一週。演出結束後,一些觀眾應邀在肯尼迪中心的貴賓招待廳與部份神韻演員見面。

在肯尼迪中心工作了17年的非洲裔老人凱文說:「每年的八、九月,肯尼迪中心都比較冷清,真高興看到神韻演出給肯尼迪中心帶來了這麼熱鬧的場面。我得完完整整地看一場,神韻演出一定很特別。」


在肯尼迪中心的貴賓招待廳觀眾與神韻演員見面。(攝影﹕John Yu/大紀元)

司法部律師:從始至終都被震撼著

沃特斯(Waters)是美國司法部的一位律師,他和高中時代的好朋友、退休牧師阿切布拉德(Archiblad)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星期四晚的演出。

在談到對晚會的觀感時,沃特斯先生說:「我完全被震驚了,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美好的演出,所有的節目渾然一體。其中有許多地方打動了我,特別是演出中的精神內涵,一直持續不斷地感動著我,看了那些舞蹈、再看到歌唱家演唱時天幕打出的歌詞,太深邃了。當男高音歌唱家(洪鳴)走上台開始演唱時,我幾乎要哭了,他太感人了,完全讓我震驚,那些歌詞對我來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沃特斯先生還說,這場演出完全超出他的想像,從始至終都被震撼著。

感受中國文化的古老、深邃、美妙

俄羅斯裔美國人陶布沃特澤爾(Taubvurtzel)女士是華盛頓一個致力於國際藝術交流的非營利性組織主席。陶布沃特澤爾在觀看了8月27日晚的演出後說:「這場演出非同尋常,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舞台設計、傳統與現代的結合真的太令人驚嘆!」

陶布沃特澤爾說, 很多很多節目都讓她難忘,她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古老、深邃、美妙。

乘飛機到華府觀看神韻

凱特琳娜.鍾曾是耐克(Nike)公司的電腦部門經理。凱特琳娜帶著兒女從勒岡州波特蘭市乘飛機專程到華盛頓觀看神韻晚會。她今年兩次錯過了觀看神韻在波特蘭的演出。在觀看了8月27日晚的演出後,凱特琳娜說:「機票錢花得很值得,這是我所看過的演出中內容最為豐富的秀,可以說幾乎是前所未見的。無論在內涵上、技巧上、甚至色彩都如此多樣,令人大開眼界。」

在印度經營多家餐館的鍾先生在朋友的邀請下,申請到來美國的簽證,專程來肯尼迪中心觀看神韻演出。

8月28日至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中心將公演4場。

晚會售票信息:

演出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演出時間:

8/28/2009 (週五) 7:30 PM
8/29/2009 (週六) 1:30 PM & 7:30 PM
8/30/2009 (週日) 1:30 PM

票價:$39~$150

網上訂票:
https://webticketcenter.com/dc/performanc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