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軍中校:我七歲的女兒摒住了呼吸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訊】(大紀元華府記者站報導)美國陸軍中校麥克.卡拉巴斯帶著太太與三個女兒觀看了8月26日晚神韻在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首場公演。麥克7歲的小女兒在學芭蕾舞,另外一位女兒在學中文,他的母親是一位芭蕾舞演員,演出結束後,他特意帶他的女兒們參加貴賓招待會,希望女兒們通過與神韻演員近距離的接觸,啓發她們的學習與成長。

麥克說:「我得說《仙女踏波》這個節目讓我女兒看得摒住了呼吸。扇子和舞臺煙霧效果的運用讓我她目不轉睛,我很高興她這麽喜歡。我女兒用手掩著嘴,睜大了眼睛,從始至終全神貫注,完全入戲了。」

麥克本人對演出有著類似的感覺。他說:「幕一拉開時的視覺效果非常震撼。那一刻看到這個景象,我也摒住了呼吸。編舞太棒了!動作所展現了非凡的優美和雅緻。服裝出眾,整個製作非常傑出!」

麥克的太太說:「你可以看到演出展示了深刻的內涵。舞蹈非常令人愉悅。演員的動作如此有表現力實在令人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