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遺體開放瞻仰 將長眠阿靈頓

【新唐人2009年8月27日訊】美國資深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去世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已下令,全國降半旗5天致哀。甘迺迪的遺體在星期四、星期五兩天開放公眾瞻仰後,將於星期六被安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

美國資深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的家屬表示,甘迺迪的遺體將於星期六在波士頓的私人葬禮瀰散和紀念儀式後,安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他的兩個哥哥,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和前參議員羅伯特•甘迺迪的墓旁。

25號晚,愛德華•甘迺迪在與腦癌鬥爭了一年多之後,在位於麻薩諸塞州小鎮海恩尼斯港的家中去世。

甘迺迪的遺體將在星期四(27日)下午從家中移靈至波士頓的甘迺迪圖書博物館,並由其家人扶棺。遺體安置妥當後,將開放兩天給大眾瞻仰。

77歲的愛德華•甘迺迪在參議員生涯中,一直是大力推動自由派議題的帶頭人,議題包括民權、教育、移民和醫療。最近曾被歐巴馬授予總統自由勛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