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抓 夫書“打倒中共”警局要人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黑龍江海林市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情,8月17日中午黑龍江省海林市霍九先和妻子周惠芳開的健身館被林海第一派出所的警察闖入,綁走了修煉法輪功的周惠芳,霍九先第二天穿著寫上了“打倒中共、自由萬歲”的上衣到公安局要人,之後在家寫標語、並掛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抗議警察抓走信仰“真善忍”的妻子。

這是霍九先站在自己寫的“法輪大法好”橫幅旁邊,他特別呼籲,一定要讓全世界知道警察抓走善良妻子的暴行,妻子周惠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

8月17日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出動了三輛警察到他們夫妻開的健身館,綁走周惠芳並搶走了打印機、電腦等多件個人財物。

警察給出的拘留通知書稱周惠芳破壞法律實施,霍九先第二天穿著自己親手寫上“打倒中共、自由萬歲”的上衣到派出所要人,質問警察,煉法輪功修身養性的妻子怎麼能破壞了法律實施。

警察找人來給霍九先錄像,並讓家人把他強制帶離公安局。

霍九先氣憤警察的行為,之後在自家二層樓門上和牆四周寫滿了“法輪大法好”“打到中共”等標語,並挂上了“法輪大法好”的條幅。

霍九先呼籲善心人士給黑龍江省海林市第一派出所打電話,幫助施壓,讓妻子早日回家團聚。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