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特工」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3日專電)昆汀塔倫提諾執導、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動作片「惡棍特工」,本週末首映以376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是由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導演、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本週末首映以376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並且成為昆汀塔倫提諾歷年來所執導的電影當中首映週末票房收入最高紀錄,超越2004年「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Kill Bill—Vol.2)2510萬美元的首映週末票房收入。

科幻驚悚片「第九禁區」(District 9)上週末首映以37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890萬美元,排名位置降至第二。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主演,1980年代美國熱門動畫影集改編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250萬美元,排名第三。

瑞秋麥當絲(Rachel McAdams)、艾瑞克巴納(Eric Bana)合演的「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Traveler’s Wife),本週末以10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奧斯卡金像獎(Oscar)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Streep)與新生代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聯合主演的「美味關係」(Julie & Julia),本週末以9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惡棍特工;第九禁區;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時空旅人之妻;美味關係;神通魔法石(Shorts);鼠膽妙算(G-Forc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畢業生生存指南(PostGra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