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家屬控中共枉法籲世界援助【兒童慎入】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近日,56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聯名控告中共當局,違反中國憲法迫害好人﹔這份控告書除了送達中國國內各相關部門外,同時也送呈聯合國人權組織。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此舉,相當有意義。

目前被關押在黑龍江大慶監獄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的家屬56人,在聯名的控訴書中說道:”我們的親人從精神、肉體及生命一直被中共殘害著,而且同時株連著我們所有的親朋,這是對人性良知和人類的道德真理的毀滅性破壞。這些是我們和親人都無法理解和不應再度忍受的。”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表示,這一控告,實際上是對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進行一種審判。

張而平:「哪怕現在中共的這個憲法和法律條例來講的話,侵犯法輪功權益的這些人,他們實際上是觸犯了中國的憲法,他們也觸犯了中國的所有的這個法律條文,實際上是對他們的一種審判,所以這個事情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他們被關押在大慶監獄的家屬,由於拒穿囚服、拒絕被所謂的轉化,因而受到獄方各種泯滅人性的折磨﹔十年來,被該監獄凌虐致死修煉者的至少有九人,家屬們說:”我們不希望我們的親人再成為,被監獄虐殺的對像”。張而平表示,中國的憲法中明確規定,人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政府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是違憲的。

張而平:「他們現在所做的一切是中共,一個政黨所制訂的,一個迫害法輪功的,中國的現在法院也好,司法機構也好,它是被共產黨控制的,它不是按照憲法作。」

家屬表示,在慾哭無淚、上訪無門的緊急事態下,不得不把控告信寄出國門,希望國際人權組織迅速派員調查,營救他們本無罪無錯,卻被關押的親人。

新唐人記者 白梅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