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捐款救災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今天下午,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特別向臺北駐紐約經文處捐款3萬多美元,希望能夠幫助台灣的災後建設,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理事劉豫介紹她們的成員除了在華商會捐出12000元的善款外,這次由婦女總商會的成員再次募集了3萬多元的善款轉交給經文處,其中包括來自湖南同鄉會的2000元善款,

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會長徐朱留弟介紹,雖然人在美國,但是在台灣受的教育,由在那裏成家立業,對於台灣有著深厚的感情,經歷過台灣87的水災的她對於水災的印象非常深刻。

“我記得我們家裏頭風災停了以後,那個地上的泥都有幾尺深,光是把家裏的泥土挖送到外面都得好幾天的時間。”

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的成員李風凡表示去年四川地震他們捐了20萬美金,這次也希望大陸的僑胞可以積極響應。
“我們汶川大地震其實也幫了很多,希望你們---,現在大陸同胞也很有錢,大家都來幫棒忙,謝謝。”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季韻聲用若非有愛在心頭,那能溫暖留外頭,來表達這些天在外面接受各社團捐款的感受。

“大部分的,我目前知道的台灣的最多,但是也有很多不是台灣的,所以我對他們所具有的人類的同情心,人溺幾溺的胸懷錶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