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禁區」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6日專電)科幻驚悚片「第九禁區」本週末首映以37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票房冠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本週末則降至亞軍。

「第九禁區」(District 9)是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首度執導的電影作品,由「魔戒」(Lord of the Rings)系列電影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Jackson)監製,本週末首映以37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主演,1980年代美國熱門動畫影集改編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The Rise of Cobra),上週末首映以562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縮水至2250萬美元,排名降為第二。

瑞秋麥當絲(Rachel McAdams)、艾瑞克巴納(Eric Bana)合演的「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Traveler’s Wife),本週末首映以19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奧斯卡金像獎(Oscar)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Streep)與新生代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聯合主演的「美味關係」(Julie & Julia),以124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動物版的冒險動作片「鼠膽妙算」(G-Force)本週末票房收入為690萬美元,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第九禁區;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時空旅人之妻;美味關係;鼠膽妙算;王牌售車員(The Goods:Live Hard,Sell Hard);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崖上的波妞(Ponyo);分手的那一天(500 Days of Summ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