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國樂團首次光臨哥德堡文化節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今年的瑞典哥德堡文化節,比往年多了一些東方人面孔。歐洲天國樂團不僅為文化節帶來了純美的音樂,同時也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

瑞典一年一度的哥德堡文化節今年在8月11日至16日舉行。 在這期間人們能夠通過美食,音樂及各種活動體驗不同的文化氣息。歐洲天國樂團也首次參與哥德堡文化節,用音樂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的演奏吸引了眾多遊人駐足觀看。有的拿出相機趕快留下這難忘的一刻,有的打開窗子觀看樂團的演出並探出身來拿取資料。

瑞典遊客:我非常喜歡。我對亞洲文化很感興趣,對音樂也感興趣。

歐洲天國樂團指揮 孫迎春:我們想把我們修煉中的真,善,忍,帶到這裏來。因為這是個文化節,我希望通過我們的嘴,能吹出這種帶有純善,純美的真正的音樂,帶給老百姓們。

瑞典路人:真,善,忍。(你的感受如何?)非常好!全世界應該有更多人遵照這個來生活。

新唐人記者張華,周天瑞典哥德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