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紐約日本街市集會 麥迪遜大街歡樂節首次登場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訊】2009年8月23日,星期天,紐約日本街市集會將第一次於麥迪遜大街歡樂節上隆重登場。這是紐約最大的街市,總共佔據15條街,從42街道57街,將吸引上千萬人參加。

通過展示各個商家帶來的不同種類的日本食品和商品,紐約日本商品集市會讓紐約客在這天沉浸在豐富的日本文化中,同時也是介紹及試探日本新產品在美國市場的反應的良機。

通過這一次活動,遊客們就可以品嚐到各式美食和物品,例如味增醃過的牛肉,烤好的糯米團,日式燒餅,各式煎餅;頭巾,傳統日式毛巾,漫畫,日本流行產品;還有撈金魚,插花,書法教學,武術等活動。而這還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一些著名的商家,例如:Marukome, Hisamitsu America Inc., Ajinomoto, Otafuku Foods,and Kikkoman 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另外,Cafe Zaiya, Washoku Cafe, and Bookoff 這些讓紐約客們熟知的日本餐廳和公司也會參加。

購買了特別物品的幸運遊客,將有機會從贊助商那裏得到一張去日本的來回機票。這次部份日本商業集會的收益會捐助給Daytop拒絕毒品諮詢組織。

你可以在twitter網站上跟蹤這次活動的動態(查詢NYCJapanFair),還可以讀博客http://nycjapanfair.blogspot.com,來跟蹤最新的贈送,瞭解更多日本文化。

日 期: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時 間: 11:00am – 6:00pm (不論下雨還是天晴)
地 點: 麥迪遜大街 (43到44街之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