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808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

維州里斯頓第六屆亞洲節
美國大華府地區一年一度的亞洲節旨在促進亞洲各國文化,分享民族風俗、擴大商業機會。今年為期兩天的亞洲節如往年一樣熱鬧登場。
—————————-
芝加哥25屆龍舟賽參與者空前
由芝城華商會主辦的第九屆龍舟賽,於25日在南華埠譚繼平公園舉行。今年共有31支隊伍的600多位選手參加﹐打破了以往的紀錄。芝加哥林肯公園划船俱樂部隊奪得了今年龍舟賽的冠軍。
—————————-
芝紅線地鐵中國城站增建亞珠街出口
芝加哥南華埠所屬的第25區,從奧巴馬經濟刺激法案的基建項目中,拿到了兩個項目﹐其中一項與南華埠關係最為密切的是耗資1250萬美元的紅線地鐵捨麥(Cermak)/中國城站的修繕和擴建工程。
—————————-
白鶴龍獅體育會38週年慶典
多年來一直活躍與灣區各種大小慶典活動的白鶴龍獅體育會﹐到了今年已
經成立了38年﹐讓我們去看一下他們是怎樣慶祝的。
—————————-
倫敦華人婦女會舉辦四週年慶典
8月1日,英國倫敦克尼華人社會服務中心在倫敦東區的克尼區舉辦了「克尼華人婦女會」成立四週年慶典。當天的節目內容豐富多彩。
—————————-
替代性能源研究論文數量 成大世界排名第19
國立成功大學在「優異」替代性能源領域論文數量排名世界19。成大校長賴明昭院士表示,目前的成就顯示成大研究實力已達一定水準,這也是成大可以吸引更多大師至成大打下深厚的基礎。
—————————-
台灣漆器故鄉 傳承漆器之美
台灣台中縣豐原市有「台灣漆器產業故鄉」的雅號,為了傳承漆藝,漆藝館特別辦理研習營﹐讓民眾有機會接觸漆藝。
—————————-
百年歷史的觀光喜餅店
台灣的觀光旅遊不只是在名勝古蹟,現在企業工廠也能成為觀光的景點,桃園一傢俱百年歷史的喜餅店,設置糕餅博物館跟喜餅動手教學課程,讓遊客親自感受做餅乾的樂趣。
—————————-
在首爾看台灣 Taiwanholic(癡戀台灣)影像展
如果提到台灣,觀眾朋友們可能首先會想到101大樓,故宮博物館等著名觀光地,以及電子產品等等。那麼外國遊客絕對不會知道,而只有在台灣生活過的人才瞭解的台灣的真實面目,其真正魅力何在呢?那就讓我們到在首爾舉行的台灣影像展去找找答案吧。請看來自首爾的消息。
—————————-
台北101觀景台 推銷台灣味
台灣地標101大樓的景觀台,今年夏天推出台灣當季水果冰品,也展出台灣古早童玩,要讓世界各地來的旅客體驗濃郁的台灣味。
—————————-
金門濕地體驗 活化石鱟人氣旺
「鱟」是已經存在4億多年的古生物,在臺灣本島幾乎絕跡,僅剩金門尚有稚鱟存在。鱟的一生共會脫殼十幾次,遺留在泥灘上的殼,常被民眾收集珍藏。在金門縣文化局舉辦的「浯江溪口濕地自然體驗活動」中,尋找鱟殼成了民眾最樂的事。
—————————-
苗栗2009金夏公館棗樂子
今年苗栗公館紅棗文化季,以「金夏到公館棗樂子」為主題,規劃系列吃、喝、玩、樂行程,並廣邀全國各地的遊客到公館鄉「棗」樂子、「棗」健康及「棗」幸福。
—————————-
繽紛絢麗 日本夏日焰火大會
進入夏日,美麗的日本便進入了各種節日的熱鬧季節,到處都在流動著夏日的風采,其中焰火大會便是極具代表性的傳統集會。美麗的焰火在夜空中炸開,驚嘆聲,歡呼聲交織,人們也不由自主的進入了忘我的境界。好!我們馬上去體驗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