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和搖滾樂通力合作全球巡演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訊】碧昂斯(Beyonce),黑眼豆豆合唱團(Black Eyed Peas)和搖滾樂團N*E*R*D參加 “F1搖滾”首場,合併賽車和音樂的演出。

第一方程式(F1)已擁有一些全球最知名的選手,像本田車隊簡森-巴頓(Jenson Button)。

現在,他們可以在陣容中叫出碧昂斯(Beyonce)、黑眼豆豆合唱團(Black Eyed Peas)和搖滾樂團N*E*R*D的名子。

體育運動和音樂結合在一場叫做“F1搖滾”的新的巡迴演出中。

環球音樂公司將以音樂會伴隨第一方程式賽車,作全球巡迴的演出。 

第一方程式主管伯尼-艾克賴斯通(Bernie Ecclestone )表示,兩者都屬於表演業。他說,我們都屬於娛樂界,這是很好的結合。

“F1搖滾”將於今年九月底在新加坡作首場演出,第一方程式賽車將舉行一場晚間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