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相見歡 茂伯崑濱伯高齡植牙展帥氣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家宏、羅廣仁台北5日電)「無米樂」男主角崑濱伯與「海角七號」的茂伯日前都因牙齒問題紛紛求助牙醫,兩位國寶牙齒狀況改善後,精神愉悅,展帥氣,兩人今天相見歡,還合奏一曲「望春風」。

茂伯和崑濱伯還互贈禮物,茂伯送出海角七號的DVD,崑濱伯則回贈親手種植的冠軍米。茂伯今天還特別拿出最拿手的二胡為崑濱伯奏一曲望春風,崑濱伯跟著啍歌,兩位國寶快樂的不得了。

兩位國寶對於擁有一副新牙都很自豪,崑濱伯說「牙齒用好以後,現在硬的東西可以嚼,吃起東西來也比較有味道,而且唱歌、吃飯都不漏風」,茂伯也說「這是正確的決定,坐飛機返台途中,空姐都說我帥」。

對於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茂伯說,先把牙齒「用好」最重要,現在已經接拍一個偶像劇,在劇中飾演退休總經理。

 為茂伯和崑濱伯整牙的牙醫師林志聲表示,茂伯現在只治好了前排的牙齒,要全部改善,還要再等一年。他特別提醒高齡植牙有四大風險,包括高血壓、心血管、糖尿病跟骨質疏鬆都必須注意,但這些問題平常就須多防止,以免日後問題擴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