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恐涉過失殺人 麥可驗屍報告無限期延後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訊】(中央社拉斯維加斯30日綜合外電報導)未加密的搜索令今天顯示,臨檢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拉斯維加斯住處和辦公室的美國警調人員,是在搜索過失殺人的證據。

  搜索令聲明,美國聯邦探員和警察也在尋找莫瑞違反職業道德的可能證據,包括「開藥或治療毒癮者」。

  加州商業和專業法令(California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Code)聲明,醫師不得開藥給任何他認為有化學藥物依賴、或有以非治療目的用藥習慣的病患。

  這份13頁的搜索文件表示,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法官威廉斯(Timothy Williams)授權搜索行動。警方取走電腦器材、電話留言簿、以及一張以奧馬•阿諾(OmarArnold)為名的光碟。奧馬•阿諾是麥可常用的假名。

  他們也拿走手機資料和iPhone。

  此外,洛杉磯法醫辦公室也已經決定無限期延後公布麥可的驗屍報告。

  助理首席驗屍官溫特(Ed Winter)今天表示,他是與洛杉磯警局和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調查人員開會後,做出這項決定。

  溫特表示,有必要進一步調查,但他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至於麥可身後留下的3名子女,就在法庭數天後即將開庭審理監護權之際,律師今天證實,麥可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與麥可的前妻黛比羅威(DebbieRowe)達成協議,子女的監護權將歸79歲的凱薩琳所有,成功化解這場法律紛爭。

  根據協議內容,黛比羅威擁有她兩名親身子女、12歲的普林斯.麥可(Prince Michael)和11歲的芭莉絲(Paris)的探視權。(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