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膽妙算」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6日專電)動物版的冒險動作片「鼠膽妙算」本週末首映以322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擠落冠軍寶座。

迪士尼(Walt Disney)電影公司新推出的動物版3D特效冒險動作片「鼠膽妙算」(G-Force),劇情描述美國政府將四隻天竺鼠秘密訓練成擁有高科技裝備的特務,以阻止邪惡富翁統治地球的計畫。配音陣容包括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等。

「鼠膽妙算」本週末首映以322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將上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Half-Blood Prince)擠落冠軍寶座。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上週末以7950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票房收入縮水至3000萬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二。

如果從15日北美首映日算起,「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地區推出迄今,累計票房收入已達2億2200萬美元,實力驚人。

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的愛情喜劇片「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本週末以27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懸疑驚悚片「孤兒怨」(Orphan)本週末以128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動畫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Dawn of the Dinosaurs)本週末票房收入為820萬美元,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鼠膽妙算;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男女生了沒;孤兒怨;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愛情限時簽(TheProposal);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G型教主(Brun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