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告訴建仔 耐心為養傷之本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對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Yankees)的台灣投手王建民提出箴言,他告訴整個球季都在為傷所苦的王建民:要有耐心。

  布萊恩在亞洲巡迴之旅台北站時,台灣球迷希望他能給台灣之光王建民一點建言。王建民由於肩傷,本月多半時間都被排除在洋基隊上陣投手名單外。

  布萊恩說:「當我嚴重受傷時,我全天都在接受治療,猶如每天週而復始,直到傷癒為止。過程很艱辛,你必須要有耐心。」

  布萊恩是洛杉磯湖人隊(Lakers)主將,他在上月湖人擊潰奧蘭多魔術隊(Magic)贏得NBA總冠軍後,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MVP)。布萊恩預測,湖人未來衛冕之路將更艱辛。

  他說:「明年會棘手許多,希望我們能打進NBA決賽。我認為我們跟其他人一樣,有很好的機會。」

  布萊恩接下來幾天預定訪問香港、上海和成都,先前他已去過馬尼拉和新加坡。(譯者:中央社蔡和穎)9807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