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6」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9日專電)「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熱鬧登場,票房表現強強滾,本週末以7950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改編自英國女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原著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第六部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the Half-Blood Prince)在許多忠實影迷熱切期盼下隆重上映,票房成績果然不同凡響。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從週五到今天週日的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為7950萬美元,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如果從15日北美首映日算起,「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地區上映短短五天以來,累計票房收入已達1億5970萬美元,實力驚人。

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最新推出喜劇片「G型教主」(Bruno),上週末首映以304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縮水至840萬美元,排名也降至第四。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Dawn ofthe Dinosaurs)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770萬美元,排名第二。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本週末以138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變形金剛:復仇之戰;G型教主;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天外奇蹟(Up);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我愛你(I Love You,Beth Coop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