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集會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10年了。 在這場暴力和非暴力的較量中,中共正面臨建政六十年來的最大挑戰,那就是法輪功為了停止迫害而提出的解體中共的口號,以及與之相對應的退黨大潮。法輪功在世界各地的反迫害十週年紀念活動中,進一步指明了這一目標。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7月18日,澳大利亞維州法輪大法佛學會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遊行集會, 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0年的殘酷迫害。彼得•威斯特摩先生是澳洲民事委員會主席,他是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曝光後開始關注法輪功的。 他起初不相信活摘器官一事, 後來自己親自上網查證。
彼得•威斯特摩 (Peter Westmore, Australia National Civic Council President):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僅僅一分鐘後,我就上到一個中國醫院的網站,網上正是腎移植的廣告,只要一星期即可,還有肝,心和肺的移植。

彼得後來成為法輪功受迫害聯合調查委員會在維多利亞州的主席。如果說迫害的最初幾年間,法輪功還寄希望於中國政府能了解真相,從而停止迫害,那麼當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的發表,法輪功對中共已不抱任何希望。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成為法輪功五年來和平抗爭的主旋律。

維州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肖中華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0年了,這10年來,中共沒有任何改變,無論在行為上還是在政治上沒有任何改變。 從這一點來講,如果要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就必須得解體。 ”

民運人士,高健:“對共產黨要有一個本質上的認識,它是一個非常兇殘的魔鬼,它的本質是不可能改變的,對共產黨抱有任何幻想都是不現實的。”

天安門時報總編,阮傑: “在中共的領導下,絕對不可能有真正的民間團體和信仰自由,你要停止,要結束宗教迫害, 對法輪功的迫害,首先一定要解體中共, 結束中共。”

顯然,法輪功已成為解體中共的主力軍。

新唐人記者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