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舉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遊行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7月18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以解體中共製止迫害的遊行。下面請看來自英國倫敦的報導。

當天的遊行隊伍從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出發,途經倫敦鬧市區,包括唐人街,遊行引來很多民眾駐足觀看、拍照並主動了解真相。

周鳳玲女士修煉法輪功之後不僅獲得身心的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但是,她卻在北京受到了中共的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 周鳳玲女士:“雖然中共從99年鎮壓到現在已經十年了,但是真修弟子它都沒有鎮壓倒。”“現在在中國還是在瘋狂地迫害法輪功,已經迫害死三千多人,而且使十萬多人還在監獄裏。這麽好的功法,如果中共不解體,迫害不停止,那麽好人一直還在受迫害。”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聖馬丁廣場舉行征簽活動,並嚮往來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了解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字表示他們的支持。

職業健康經理 安德魯:“我非常相信所有人都應該擁有人權和生活的品質。我認為,中共這個獨裁集團所實行的迫害和酷刑必須立即停止。”他還鼓勵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堅持下去,你們一定能成功。”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