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曉玲遭姦殺案警方逼嚴母火化遺體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福建省閩清縣女孩嚴曉玲疑遭姦殺命案,閩清縣當局要求嚴曉玲的母親林秀英不要告狀,先把女兒的遺體火化了,就會釋放嚴曉玲的舅舅林愛德,同時還會給她困難補助。林秀英表示:不會屈服於公安的脅迫。

林秀英近日向本臺記者披露,閩清縣政法委書記陳繼魁帶領縣公安局及信訪局的人員,8號來到她家對她進行威脅利誘,要求她不要告狀。

林秀英:「我女兒的命案目前他還不給我調查處理,還有來叫我不要去告狀。他就講,你告狀後面會傷害更大,他講聽他的話,以後家裏生活會更好更繁榮起來,他這樣講」。

陳繼魁等人還將先前在聽證會中對於“家屬可以聘請司法鑑定單位,對嚴曉玲的屍體重新鑑定”的決定,全部予以推翻,他們試圖逼迫林秀英儘快將女兒嚴曉玲的屍體火化,稱林秀英只要照做,林愛德就可獲釋。

林秀英:「他就講女兒屍體先火化再放我哥哥,哪有這種方式啊!我們閩清縣政府公安機關哪有這樣處理方式?」

案發至今,嚴曉玲家中已遭警方多次清洗式搜查,一些有價值的證據材料都被搜走,林秀英的哥哥林愛德也遭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誹謗」。警方沒有追查涉嫌姦殺嚴曉玲的兇手,反而強力追查是誰洩露「嚴曉玲案」的消息。福州市訪民陳煥輝夫妻及連江維權人士範燕瓊,先後都因為被警方懷疑是洩密者帶走。

新唐人記者呂萌、李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