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艋舺未開拍 預告片搶先播映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才獲2009台北電影節卓越創新獎的國片「艋舺」,比照好萊塢做法,在電影上映前半年先播預告,目前已搭上暑期強檔「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播放前導預告,讓此片備受期待。

「豆導」鈕承澤執導的「艋舺」預定8月中旬開拍,明年春節上映,與各家賀歲片分高下。

  「艋舺」尚未開拍就先出國宣傳,還比照好萊塢規格,在電影上映前半年先播預告,搭上「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播放15秒前導預告「艋舺」精華,營造台灣電影備受期待的氛圍。

「艋舺」主角群包括阮經天、「九降風」鳳小岳、「痞子英雄」趙又廷及「海角七號」馬如龍。豆導說,這部戲的時代背景是1980年代解嚴前後期的台灣社會,服裝將以濃烈色彩,將繁華的80年代時尚與流行元素解構重組,創造讓觀眾眼睛一亮的時尚風格。

除幕前演員陣容堅強,幕後人員同樣星光熠熠,「囧男孩」李烈、金曲歌后陳珊妮分別擔任製片、配樂,坎城評審團大獎「原罪犯」韓國動作導演梁吉泳也熱情加入製作團隊,近日將來台親自操練3位男主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