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飯店經理竟喝下顧客投訴的酒中蟲子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顧客在上海1家飯店用餐時,發現酒杯裡竟然有蟲子,據報導,1名前來解決爭議的飯店經理竟然當眾喝下這杯「蟲酒」,被顧客指稱是「毀滅證據」。

  中通社引述上海媒體報導,沈小姐與朋友日前到海之幸飯店用餐慶祝生日,在點的1杯梅酒中裡發現1隻小蟲子,連翅膀都能看得到,且在酒中浮沉。

  沈小姐等人找來餐館服務員交涉,飯店經理崔先生出面處理。看上去30歲不到的崔先生說,「天氣那麼熱,出現小蟲子很正常。」

  在隨後交涉中,崔經理稱自己無權為客人免單或者打折,但可以換酒。但這樣的「解決方案」無法得到沈小姐等人贊同。

  據報導,就在雙方僵持間,崔經理當眾喝下這杯酒,還有那隻蟲子。

  對於崔經理的行為,沈小姐感到十分憤怒,「他是在毀滅證據,因此要求賠償損失」。崔經理表示,自己將蟲子喝了下去,並且承擔了消費者的「傷害」。隨後,崔經理以餐館外有很多人排隊為由,對他們下了逐客令。

  沈小姐等人不得不負氣離去,她也未結賬。

  報導說,崔經理承認當時的處理並不完美,但自己在對方百般刁難導致情緒激動時,「為盡快解決這個問題」而喝下這杯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