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2010冬奧會暨殘奧會舉辦新移民入籍慶典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入籍儀式對移居海外的人來說意義非凡,近日,加拿大溫哥華冬奧會舉辦的入籍儀式讓人們更多感受到加拿大是這樣一個擁有不同族裔和多元文化的移民國家。請看報導。

2009年7月13日上午,在溫哥華2010冬奧會暨殘奧會總部舉辦了一場具有特殊意義的新移民入籍慶典。

溫哥華2010冬奧會組委會主席約翰福林先生現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30年前移民加拿大的故事。他說,從一個新移民到現在承擔組委會主席重任,這是在別的國家難以想像的,加拿大是讓他覺得自豪的一個偉大的國家,任何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20多年前移民加拿大的國會議員愛麗斯王代表加拿大多元文化和移民部參加了今天的慶典,她說今天選在冬奧會總部舉辦這個慶典,是因為奧林匹個運動會的精神同時體現出加拿大作為移民國家的立國之本。

來自台灣的李連銘先生攜女兒和兒子參加了今天的入籍儀式,他表示自己和全家人今天非常興奮和激動能夠成為加拿大公民。

來自13個國家的32位新移民參加了今天的宣誓入籍儀式。

新唐人記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