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大公園四週年慶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加州橙縣大公園,將開發成為全美最大個公園,11日舉行四週年慶祝活動,現場免費開放民眾體驗氫氣球飛行,並有飛行秀和軍車展示,很多家庭出遊同樂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位處在洛杉磯和聖地亞哥之間的橙縣大公園佔地廣闊,約1,300 英畝,比紐約的中央公園還大兩倍,原是來是空軍基地,2002年經橙縣的居民投票通過,開發成美國最大的、靠鋼纜線操控載人飛行氣球的公園,可攀升至到400英尺高。遊客可乘氣球瀏覽公園未來的開發遠景,俯瞰爾灣市景,完全免費。

橙縣大公園設計師Ken Smith: 這個是一個新式的生態循環公園,對環境保育的設施非常良好。

7月11日四週年慶,現場的飛行秀 直升機軍吸引大家的目光 許多民眾也全家同樂 放風箏 及體驗氫氣球飛行,現場的動物帶給小朋友們無比的歡樂。

橙縣大公園未來計劃建造包括體育公園,大峽谷景觀,退伍軍人紀念博物館,榮譽服務國家的那些人﹔文化大陽臺,野生生物走廊等設施。

爾灣市長Sukhee Kang:橙縣有許多亞裔在此居住和工作,所以建造這個公園將會帶給每個亞裔和社區結合在一起以及合作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 加州橙縣爾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