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名人遊客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及相關團體星期日舉行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集會遊行,得到大陸知名人士、遊客和市民的支持。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北京維權律師溫海波和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在星期日的集會上發表錄音講話,支持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精神。

北京維權律師溫海波:通過法輪功信仰者這麼多年不斷的向社會講真相,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所在的社會到底是甚麼樣的狀態,對我們建立一個真正和諧的社會,真正民主自由的社會,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法輪功學員堅定不移和一如既往的秉持“真、善、忍”的原則和理念,用真誠戳穿謊言,用善良喚醒良知,用正義戰勝邪惡!

在集會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經過九龍區鬧市街頭,吸引沿途眾多香港市民和中外遊客觀看。

香港市民陳先生:我是支持法輪功的,中共無理打壓殺盡多少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這個死共產黨,還有人擁護就奇怪了,天都不容。老實講,十個人有九個人憎恨共產黨,不過有的人夠膽講,有的人不夠膽講而已。

記者:有沒有看過這個場面?
大陸遊客:沒有。
記者:有甚麼感覺?
大陸遊客:都挺有意義的。

大陸遊客:第一次見到,香港很有言論自由,在大陸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