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長讚法輪功 助世認清共産邪惡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加拿大聯邦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y)於7月4號參加了法輪功學員慶祝卡爾加裏牛仔節的集會。他對法輪功學員幫助世人認清共産主義邪惡、和反迫害的實踐表示感謝。請看本臺報導。

在集會上,肯尼首先爲北美法輪功學員參加牛仔節活動而高興。「你們在這裏沒有任何恐懼地參與各種活動,應該感謝加拿大給予我們的宗教自由、言論自由、結社自由和出版自由。」

他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持續不斷地提醒人們共産邪惡對修煉者的迫害及對人權的踐踏,並特別感謝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到來,爲這座城市帶來了豐富的色彩。

傑森·肯尼表示,認清共産邪惡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歷史告訴我們,在共産國家裏,有千百萬無辜生命被迫害至死。我們必須記取歷史教訓,不讓悲劇重演,不讓悲劇再發生在今天活著的人身上。

“加拿大有上百萬的移民是從共産國家逃出來的。他們爲加國作出了巨大貢獻。他們有著相同的歷史和人生故事。我們都了解猶太人所遭受的大屠殺,我們也不該忘記發生在共産國家裏的大屠殺。”

他並表示,近來加中兩國高層互訪,並不意味著加國政府已停止譴責中共的人權記錄。

“政府的立場沒有改變。我們的政府永遠是維護人民的利益的。”“兩國的高層互訪使我們更能夠向中方傳達我們所關注的人權問題。”

此前,傑森·肯尼剛剛結束了在歐洲的訪問,強調了加拿大反對邪惡共産主義的理念並重申支持在加拿大豎立共産主義受害者紀念碑。

新唐人記者石緣、蘭淇卡爾加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