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牛仔節慶祝儀式 加國政要祝賀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加拿大和美國西部天國樂團參加完7月3號盛大的卡爾加裏牛仔節遊行後,於7月4號在卡爾加裏中國城舉行了隆重的慶祝活動。加拿大聯邦公民、移民部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y)、多位亞伯塔省議員及牛仔節董事會代表參加了慶祝儀式並致辭祝賀。

上午11點30分,慶祝儀式在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法輪大法好》嘹亮的軍樂聲中開始。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傑森.肯尼在致辭中說,法輪功學員提醒了我們,有很多人在遭受共産主義的迫害。

“牛仔文化深植於對個人自由的信仰,而這正是我們爲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所努力爭取的。謝謝你們參加卡爾加裏牛仔節,謝謝你們帶來如此絢麗的色彩,也謝謝你們提醒我們,這世界上還存在如此多的受共産主義迫害的民衆,遭受宗教與政治迫害的民衆”。

亞伯塔省鼻子山區省議員(MLA for Calgary-Nose Hill)尼爾.布朗(Dr. Neil Brown)對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相當了解,他祝賀天國樂團首次成功參加卡爾加裏牛仔節並祝賀卡爾加裏成立了天國樂團。

亞伯塔省海斯區省議員阿爾特.喬納森Mr. Art Johnston和亞伯塔省布法羅區省議員(MLA for Calgary-Buffalo)肯特(Mr. Kent Hehr)分別致辭祝賀天國樂團給牛仔節帶來了豐富精彩的表演,感謝天國樂團讓卡爾加裏有機會享受豐富的多元文化。

卡爾加裏牛仔節董事會代表泰瑞(Teri McKinnon)介紹了牛仔節的文化,並對天國樂團的首次亮相高聲喝采。“你們好!”“Ya hoo” 儀式之後,天國樂團和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遊行,天國樂團的龐大氣勢讓華人觀衆感到非常震撼。

華人觀衆:不錯!

本次活動由溫哥華、卡爾加裏天國樂團及卡爾加裏法輪大法學會共同舉辦。

新唐人記者石緣蘭淇卡爾加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