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 費城國慶慶典達到高潮

【新唐人2009年7月5日訊】上午10時, 市長納特和其他要人在在獨立宮前發表愛國演說,慶祝美國的生日。

費城市長納特:“讓我在這裡做另外一個宣言。費城擁有全美第一的無其他地方可比的7月4日慶祝活動!只有一個獨立宮。它就在這裡。“

“我們的先祖們反對獨裁的勇氣始終激勵著全世界的人們,這是一個不可動搖的人的自由。 我們出生平等,擁有自然的平等的權利,在自由中生活,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沒有恐懼的活著。政府是我們的仆人,而不是我們的主人。"

今年也是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的200歲誕辰。林肯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的總統。在獨立宮前,“林肯總統"也登上了現代的講臺,即興發表了演說,把歷史拉到了現在。

“如果這個國家不能夠堅持(獨立宣言所制定的立國之本)這個原則,我願意當場在此被暗殺,就在這裡。我永遠都不會再這一點上投降。”

今年費城的國慶系列慶祝活動從6月26開始至7月5日,長達十天, 以7月4日獨立日當天的獨立宮前講演,遊行為高潮,慶祝美國獨立233週年。

面對經濟蕭條,這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讓人們重新回顧歷史和先輩們建立美國自由民主的立國之本的艱辛,增強了人們度過經濟難關的信念。這是記者辛迪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