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意大利面比賽 大胃王各顯身手

【新唐人2009年7月5日訊】在國慶節的眾多慶祝活動中,紐約華埠小意大利區舉行的吃意大利面比賽,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觀看,成為慶祝活動的保留節目。比賽選手要在10分鐘內吃下儘可能多的意大利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華埠小意大利區內遍布大大小小的餐館,最有名的還是意大利面和匹薩餅。一年一度國慶節期間的吃意大利面比賽,總是熱鬧非常,在比賽開始前,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觀眾已是圍的水洩不通。

比賽用的每一盤意大利面都要先過秤,確保一盤要有一磅的面。據主辦方介紹,參賽選手都是小意大利區各餐館推薦的“大胃王”,有的是廚師,有的是服務員。但是,各個都是吃麵高手,女士也絕不示弱。

比賽的指令一下,所有大胃王一起開動,女士還是斯文一些,男士們就管不了那麼多了,往嘴裡填得越多越好,這位是左右開弓。

在所有觀眾的倒計時中,冠軍新鮮出爐,來自主辦餐館的卡瑟維克(Fatmir Cosovic),在10分鐘內吃下近5盤,重量達4.5磅的意大利面。他獲得了250美元獎金和一座獎杯。

今年的比賽,已是第7屆,比賽的最高記錄是在2006年,由一位意大利餐廳的服務員創造的,即在8分鐘內吃下了4.25磅意大利面。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