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牛仔節開幕 天國樂團登場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訊】有“世界最大牛仔競技表演”之稱的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3號拉開狂歡序幕,35萬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於當天彙集在卡爾加里市中心觀賞盛大的遊行。

“地球上最大的戶外表演”,每年7月的卡爾加里牛仔節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牛仔們,開幕式即將以龐大的遊行拉開序幕。準備好了嗎?狂歡馬上開始!

遊行隊伍由180多個方陣組成,色彩斑斕的花車、從歐洲遠道而來的軍樂隊,加拿大軍隊、西部牛仔,重馬,皇家警察,牛仔小姐們,讓長達4.5公里的遊行線路兩側擠滿了興高采烈的觀眾,他們與遊行隊伍遙相呼應,不斷發出“呀……呼……”的喊聲。

與往年不同的是,來自加拿大和美西的天國樂團首次亮相,成為本次遊行中最為靚麗的一道風景線。樂隊成員全部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精湛的演奏、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國古代服飾令人矚目。仙女和巨大美麗的蓮花花車和唐鼓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卡爾加里牛仔節始於1912年,每年7月的第一個星期五開幕,為期10天。牛仔節期間將舉行馬術、套繩等牛仔競技表演以及各種主題展覽和遊樂活動,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約120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 石緣 蘭淇 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