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中共虛張黨員人數 掩蓋退黨潮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施宇報導)7月「全球退黨月」開啟之際,中共於6月30日在其喉舌新華網上刊文「中共黨員總數60年來增加16倍已近7600萬名」。該文謊稱中共黨員人數,虛張聲勢為邪黨成立日壯膽。文中絲毫未敢提及退黨潮,以及大量黨員退黨造成其人數大幅萎縮的事實。

在此前全球退黨中心宣佈7月為2009年「全球退黨月」。全球各地響應,開始了聲援大陸民眾三退的活動。新一輪退黨高潮令中共恐慌,遂採用一貫手段繼續掩蓋

2009年6月6日,部份來自世界各地的約六千名法輪功學員以及社會人士,匯集在曼哈頓美國大道,舉行題為「呼喚良知 停止迫害」的盛大遊行。(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目前大紀元網站上公開發表退黨(團、隊)聲明的人數已超過5千6百萬。在近來發生的數起大的民眾抗暴事件中,大量民眾覺醒,在這些事件中看清中共邪黨的本質,宣佈三退。

有分析指出,目前的中共已眾叛親離,從中央到地方,從高官到貧民,無處不罵共產黨。中共喉舌的掩蓋將一如既往地反助退黨潮的傳播。

退黨中心宣佈7月「全球退黨月」

6月29日,全球退黨中心發佈2009年7月「全球退黨解體月」公告,呼籲「中華兒女和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聯合起來,更好更快的廣傳《九評》、力促『三退』,將加速解體中共,全面制止迫害。 」

公告還呼籲遭受迫害的中國民眾、被強拆者、中共破壞環境的受害者、遭遇不公正待遇的退轉軍人、被霸佔土地的農民、被剝奪言論自由的知識份子、被協迫的律師、被中共貪官強暴的婦女、汶川地震和毒奶粉受害兒童的家長……等等社會各界人士公開「三退」。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表示,退黨中心的公告拉開了中國大陸、海外新一輪退黨浪潮的序幕。公告發佈後,已經收到大量回應,大陸民眾膽氣高漲,海外各地將陸續開始聲援活動。

6月30日,在澳洲,一系列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為主題的圖片展在悉尼市中心著名的馬丁廣場率先登台,隨後的研討會、遊行、集會、24小時抗議等活動將在退黨月陸續展開。據悉,類似活動在7月間將遍及全球。

新華網「七一」前謊報黨員數 掩蓋退黨潮

中共於6月30日在其喉舌新華網上刊文「中共黨員總數60年來增加16倍已近7600萬名」,虛張聲勢為邪黨成立60年壯膽,掩蓋退黨潮。(截圖)


在全球退黨中心發佈公告的次日,中共在其喉舌新華網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稱「在60年來黨員增加16倍,總數近7600萬名」,為其虛張聲勢,掩蓋恐懼,掩蓋退黨潮。

在這篇文章中,中共喉舌用陳詞濫調堆砌了一堆「完美」的數字,謊稱中共各類組織、黨員數增加。該文還聲稱,各項數據表明,黨員隊伍「不斷發展壯大」,結構「不斷優化」,素質「逐步提高」,黨組織的「覆蓋面不斷擴大」……

高大維譏諷地說,實際情況是,中共隊伍內鄧貴大式的人物「不斷發展壯大」,做腹臥撐的質量「逐步提高」,躲貓貓的水平「逐步提高」,黨組織的「腐敗、膿瘡面不斷擴大」……

他表示,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三退的5千6百萬人中,就有幾千萬黨員,還有很多自己已經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員。實質上,中共邪黨的黨員數遠遠低於7千萬,而且在迅速萎縮。中共喉舌這些鬼話,連它自己都沒有人相信,更不用說騙老百姓了。

大量民眾在抗暴中覺醒 匯入退黨潮

中共在過去一貫的掩蓋,未能阻擋退黨大潮的推進。目前大紀元網站上三退人數已經超過5千6百60萬,每天5、6萬的三退人數,記錄著中共解體的步伐。

在最近的一系列群眾抗暴中,很多民眾覺醒、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宣佈退出中共組織。

一年前的楊佳在7月1日向中共宣戰,連殺數名警察,被民眾譽為「英雄」,民眾在他的案件審理過程中,高呼「打倒共產黨」以示聲援。

楊佳被害死後,一位名叫「希望」的民眾在2008年11月28日聲明退隊,並表示:「楊佳遇害了,全中國的老百姓都應該絕食一天, 用和平的方式抗議中共, 楊佳是中國的英雄。在中共的統治下, 中國的老百姓被嚇怕了。楊佳是一個不怕中共的,全中國的老百姓都聯合起來, 中共最害怕民意。」

2009年5月19日,鄧玉嬌案發生後,吉林的張子善宣佈退黨:「我是農民企業家,以前被當地政府忽悠去入黨,現在已經覺醒,我發現黨是披著邪惡外衣,做著貪污腐敗,吃喝嫖賭的罪惡勾當的邪教組織,特別是湖北官員鄧貴大的醜行,強姦民女鄧玉嬌未遂,反被殺死,讓我頓悟。我宣佈從此後退黨。」

6月9日,劉紅兵等16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表示:鄧玉嬌的案子再一次顯示出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黑社會團伙本質,中共為所欲為已經太久了。巴東地方流氓政府內部通知說:「我們有7000萬共產黨黨員!歷史證明:與共產黨斗死路一條(鄧玉嬌與網民)。」對於這種流氓叫囂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說一聲:「呸!」今天是「64」20週年,我們在今天宣佈退出中共組織,也是對中共罪行的控訴,及對64罹難同胞的懷念。

最近發生了一系列群體抗暴事件﹐民眾在其中覺醒﹐唾棄中共。圖為6月19日至20日湖北石首民眾群起抗暴﹐警車被掀翻。(大紀元資料圖)


湖北石首民眾楊幸福6月22日聲明退出中共,他說:「湖北石首群眾事件是因為當局包庇犯罪加上對民眾撒謊,引發了民憤,這個政府太腐敗了,我是湖北石首的共產黨員因此要聲明退出中共。」

在同一天,另一位名叫「小聶」的民眾說:「發生在石首的事情再次讓我看到了邪黨的腐敗、虛偽、兇殘!本人在此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願邪黨早日下地獄!」

據退黨中心透露,最近一個時期各地退黨服務中心收到的退黨電話等各類訊息中,與當前的群體抗暴事件相關的三退很多。

中共勢衰 全民唾棄

退黨中心還表示,該中心工作人員從民眾的大量反饋中瞭解到,現在全國上下,從中央到基層、從高官到平民、從軍隊到地方,到處都是唾罵中共的聲音。

在不久前的鄧玉嬌案中,中共淫官的醜行激起全國民憤,廣大民眾、社會名流、地方媒體、甚至一些官方機構和中共喉舌都在聲援鄧玉嬌,並譴責中共地方政府、中共淫官,整個輿論出現一邊倒的罕見情況。

在九評廣傳、退黨潮的衝擊下,處於解體過程中的中共邪黨在強大的民意面前,不得不在鄧玉嬌案、江西抗稅案等事件中退縮;原定於在7月1日推出的「綠霸」網絡封鎖軟件,在國內外的抗議和譴責聲中,也不得不推遲實施。

據海峽導報5月22日報導,大陸一郭姓男子無意中加入了一個QQ群,在其中發現有人罵中共,便發表了一些擁護中共政府的言論。隨後被群裡的人群起而攻之,並被罵為「漢奸走狗」。之後,他又被網民「人肉搜索」。

有民眾跟貼表示,「不能亂講話啊」、「…還擁護政府…哎,政府的牌子,被那些貪官污吏的形象給毀了」

也有民眾說,「發表擁護中共流氓政府的言論……中共建政後屠殺了那麼多人,還要擁護它嗎?除非你腦袋進水了,也就該挨人肉。」

高大維對此表示,這件小事折射出中國社會的一個大現實:中國民眾唾棄中共的膽氣和中共邪氣的衰弱都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階段。

中共的掩蓋將更「幫」三退傳播

高大維指出,在目前的情勢下,中共喉舌的掩蓋,將和過去一樣起到相反作用,再次「幫助」九評和三退的傳播。

自「九評」發表並引發退黨潮以來,恐慌的中共在內部進行「保鮮」、「再宣誓」,同時暗中對九評的傳播進行封鎖、秘密抓捕傳九評人士,但是在表面上裝做若無其事,媒體隻字不提退黨。很多分析指出,中共做的這一切,實質上都起到加速九評和三退廣傳的作用。

高大維說,中共喉舌發表的這篇毫無底氣的文章,更加明白地告訴人們它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對解體的宿命充滿恐懼。這些信息使民眾唾棄中共的膽氣更足,為「全球退黨月」開了一個好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