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美少女夏宇童 進軍演藝圈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曾為知名部落格熱門美少女的夏宇童,以連續兩首單曲大受歡迎後,現在更乘勝追擊參與偶像劇拍攝並推出個人專輯,成了今年歌壇備受矚目的潛力股新人。

夏宇童在踏入演藝圈之前,是無名小站上的人氣美少女,每次只要一新增照片,點閱率立刻飆高,還曾數度在街頭被同一家報社的不同攝影記者隨機要求拍攝「街頭美女」單元。她也曾多次受到模特兒經紀及廠商邀約擔任展示女郎,但她卻婉拒了這個收入可觀的機會,堅持等待圓自己的音樂夢。

夏宇童後來參加民視「成名一瞬間」競賽,勇奪第一名,也順利簽約至綜藝天后張小燕旗下。有校園廣播電台作業經驗的她,立刻進入飛碟電台擔任DJ,可愛的嗓音和不做作的主持方式,讓她短時間內擁有3個電台節目,也多出了許多死忠聽眾。

接下來,夏宇童擔任師兄范逸臣MV女主角、演唱單曲「愛你愛到死」,大大拓展夏宇童的被詢問度,也讓唱片公司有信心在7月中旬推出她的個人首張專輯。

夏宇童最近擔綱演唱偶像劇「福氣又安康」的片尾曲「就要幸福了」,為個人專輯暖身。現在她正參與備檔偶像劇「紫玫瑰」的演出,加上已開始投入專輯宣傳工作,工作忙得如火如荼。首波主打歌「每朝美Day」今天起在電台及網路媒體上密集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