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壓軸走星光大道 梁靜茹秀男友求婚戒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27日電)第20屆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歌手孫燕姿大秀美背與美腿,壓軸走星光大道。第五次入圍的梁靜茹則秀出男友的求婚鑽戒,兩人並大方在媒體面前親吻。

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眾星雲集,諸位女星在美背上較勁,壓軸的孫燕姿以黑色羽毛裝亮相,不只露出香肩,還大秀美背,加上開高叉露出美腿,成為鎂光燈焦點。

梁靜茹與男友Tony一起走星光大道,她穿著低肩馬甲,香肩與美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梁靜茹還秀出Tony的求婚戒指,並應媒體要求,在拍照時親吻Tony。

創作才女張懸則是穿上色彩繽紛的拼貼式雪紡紗禮服,展現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風貌。她今天是代替師兄王力宏出席金曲獎,她表示,希望幫王力宏抱回獎座。

旅日紅星歐陽菲菲穿著低胸上衣搭配黑色西裝,加上牛仔褲亮相,隨性的打扮不減巨星風采,受到歌迷們的歡迎。

美聲歌手紀曉君穿著金色的低胸禮服走星光大道,好身材呼之欲出。

至於男星方面,大多穿著黑色系西裝,像是蕭敬騰就穿著頗富設計感的黑色西裝,加上隨性搭配的領帶,讓歌迷們一陣尖叫。

陳奕迅穿著造型獨特的黑色西裝,別出心裁搭配紅色皮鞋,讓人印象深刻。

相關文章
評論